首頁
1
商品介紹
2
分光光度計Spectrophotometer3
https://www.santorytech.com.tw/ 森多立實業有限公司
  • UL-1000 / 2000微量紫外/可見分光光度計

    超微量分光光度計無論在物理學、化學、生物學、醫學、材料學、環境科學等科學研究領域,還是在化工、醫藥、環境檢測、冶金等現代生產與管理部門,超微量分光光度計都有廣泛而重要的應用。它是利用分光光度法對物質進行定量定性分析的儀器,常用於核酸,蛋白定量以及細菌生長濃度的定量。超微量分光光度計已成為現代分子生物實驗室常規儀器。


  • BK-CW500微量紫外/可見分光光度計

    微量分光光度計用於分光光度法的定量和定性研究。通常用於核酸,蛋白質和細菌濃度的定量研究。


  • UV-1800雙光束紫外可見分光光度計

    雙光束光學系統,波長範圍190~1100nm,有五種光譜帶寬提供選擇,可因應各種應用的要求。可選配積分球,用於粉末狀、膠狀樣品或其他固體樣品的漫反射測量,也可用於透明液體或固體樣品的透射測量


  • UV-1500PC紫外可見分光光度計

    波長範圍190~1100nm,測光方式:透過率、吸光度、濃度、能量。可直接儀器操作或透過電腦操作,執行波長掃描,及進行多波長分析。


  • UV/Vis分光光度計BK-1900系列

    光譜帶寬:2nm,測光模式: 藉由固定波長,測量吸光度,透射率及能量 ,動力學: 用於時間掃描或反應速率計算△A /t,可以搜索所有資料 ,多波長: 最多可以測試8種不同波長的透光率和吸光度 ,定量模式: 線性模擬和線性模擬通過零點兩種


  • V-1100可見分光光度計

    波長範圍325~1000nm。可連結電腦使用,進行掃描、圖譜拓展(圖譜大小可以調整),實現資料導入匯出等更精確和靈活的測量要求。


  • 火焰光度計

    利用火焰的熱能使某種元素激發發光來分析物質中某種元素的含量,廣泛用於農肥、土壤、水泥、陶瓷和矽酸鹽工業和保健病理學研究等。